艾洛恩斯-Ironance

叫我艾洛恩斯、艾洛、阿鐵還是Fe都可以哦XD
目前沉迷少女前線,最喜歡UMP45、UMP9和404

唔哇哇哇45姐改造超帥啊!!!!
重創的眼神簡直...(捂心

好,花痴我下來再自己發(先冷靜
來説説改造立繪給我的感覺

簡單來說,就是相當粗暴粗糙的感覺(不是在嗆雲母
仔細看的話45身上新的部件都像是被拼湊起來的,與15、M4充滿菁英感的改造立繪相比,簡直就像是只做了應急處理

胸前的橫帶讓45的右手整個像是硬被外掛在身上(雖然那應該只是衣服配件,但視覺上給我滿強烈的衝擊)
手臂上的紅帶綑繞的方式像是要讓手臂不散架而固定著
左腿上纏滿了黑色布條,我都很懷疑左腿的出力該不會要全仰賴40的外骨骼了吧......
最重點是後腦上那個大鐵塊!
你要不是新裝了模組就是傷口處理吧!要是處理傷口,你要真有條件難道還會用這種東西?

新立繪的45,很硬派很帥氣,但也很滄桑,甚至盡顯疲態

45的MOD3是來源於塌縮點最後擋砲造成的損傷
也許是因為這樣,所以只能立即從戰地就地應急,因而有這樣的改造後的45吧
所以我在第一反應覺得45新立繪很帥後,我其實是很心痛的
她所受過的傷所經歷過的痛,大概是所有人形裡最多的了吧
想到(應該是)夏活登入圖裡單獨出現的416(感覺夏活裡會有404失散甚至拆伙的可能),再想到深層映射裡45隊小隊全員要一起回家的堅持
好捨不得45獨自承受這一切

即使如此她還是笑著
即使是在這樣的改造立繪裡,她依然笑著
儘管笑得有些勉強,即使被人說是虛偽,她仍舊笑著
帶著你永遠也猜不透的笑容告訴你一切都沒事,然後默默用盡所有資源只為將一切導向最佳結果

所以你叫我怎麼能不愛她!!!!(結果還是在發花痴/趁亂告白ry

评论(2)

热度(56)